泸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推进会

2017-09-30 14:5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扬 宋国梅) 9月27日,泸州市卫计委召开全市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暨整治“微腐败”工作推进会。三家省属驻泸医院、各区县卫计局、各直属卫生计生单位的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共40余人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参观了市中医医院社会评价、整治“微腐败”宣传工作,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龙马潭区卫计局、市疾控中心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生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生群总结回顾了全市卫计系统前期开展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和整治“微腐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她要求:对照要求,清楚明白工作任务;突出重点,继续加大宣传氛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一对一”约谈单位干部职工,提升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知晓度;练好内功,切实提升卫计形象,要分类处理群众诉求,合理解决医患纠纷;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对本单位、本系统干部职工作风、医德医风的监督检查,积极加强“微腐败”专项治理,要进一步开展重点整治,重点整治医药回扣问题,重点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重点整治医德医风问题,重点整治医疗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黄生群强调:省上即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电话调查工作,卫计系统必须坚决贯彻执行上级部署,深入开展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全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度、认同度、满意度,持之以恒抓好整治,持续用力改善民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