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眼科手术中心开业

2017-11-10 10:55: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2017年11月9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眼科手术中心开业仪式在医院城北门诊4楼举行,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琳、副院长李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业仪式。李志副院长受杨思进院长的委托主持了此次开业仪式。

眼科主任牟琳在讲话中介绍了眼科手术中心的前期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

王琳书记讲话,她肯定了眼科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希望眼科以眼科手术中心的开业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学科发展为依托,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特色诊疗技术的开展,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更好的服务。

眼科手术中心环境

随后,王琳书记和李志副院长为眼科手术中心开业揭幕。(汪建英 代旭锋)

科室简介: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眼科是硕士研究生培养专科,是医教研一体化发展的临床学科,现有医护人员26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3人,主治医师6人,住院医师1人,博士1人,硕士9人。

科室分为三个亚专业组:眼表角膜组、白内障青光眼组、眼底病组。科室承担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规培生以及进修生的临床教学工作。承担省、市、院级科研课题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SCI三篇。科室秉承“尽我心所能,呵护您光明”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川滇黔渝广大眼病患者提供专业、规范、高水平的诊疗服务,为患者的光明保驾护航!

眼科手术中心地址: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城北门诊4楼

眼科住院部地址: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城北院区第二住院楼8楼

咨询电话:0830-3161239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