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教师与研究生座谈会

2017-11-24 15:59: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11月23日,西南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师与研究生座谈会。西南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附属中医医院院长杨思进、党委书记王琳,特聘教授段大跃、叶玲玉及各教研室主任、研究生导师、20名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建主持。

会上,研究生科科长孙琴作了《研究生科2017年工作情况报告》。

随后,段大跃教授、叶玲玉教授、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代表们就研究生课程安排、培养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杨思进讲话,他要求与会人员要牢记使命,千方百计做服务;勤于学习,练就本领强素质;甘于奉献,讲求业绩谋发展。他希望大家本着勤奋、求实、进取之精神,抱着敬业、乐业、创业之态度,自尊、自爱、自强、自立,为医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