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医保管理专委会成立

2017-11-27 17:04: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日前,泸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医保管理专委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研讨会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举行,泸州市医保局局长何勇,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国强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来自泸州及周边各级医疗机构的医保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后,四川省卫生计生信息中心特聘专家、高级统计师杨建南,泸州市医疗保险管理局局长何勇,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医保办主任孙麟,湛江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局长冯志强,广州中公网医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振宇,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统计信息科主任孙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医保办主任刘莉分别作了《DRGs及其在医院管理评价和医保付费中的应用》、《泸州市医疗保险政策解读》、《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对医疗行为的影响及适应》、《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 不断提升医保治理水平》、《医保智能审核工作的探索与实践》、《DRGs在医院管理中的应用》、《异地医保联网结算现状分析》专题讲座。

会前,召开了泸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医保管理专委会成立大会,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国强当选名誉主任委员,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医保办主任刘莉当选主任委员,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物价办主任蒲敏当选常务委员,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医保办李丹、刘立维当选专委会秘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