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医院的7名护工护理技能比赛中获佳绩

2017-11-30 12:28: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炀) 人们常说护士是白衣天使,那么护工就像天使之翼,与护士共同将爱和温暖传递人间。泸州市中医医院就有这样一群天使之翼。他们默默付出,用真心为每位患者服务。近日,在四川瑞泉护理服务有限公司举行的第三届护理技能比赛上,泸州市中医医院的7名护工代表,表现突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高水平的服务。

获奖集体照

市中医医院护工杨福连(左二)、袁成芬(左三)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市中医医院“护理员服务管理中心”由医院护理部统一管理。在该院从事陪护的人员,需经健康体检、岗前培训和专业基本技能培训合格后才能上岗。上岗后,护理部会不定期组织理论、技能培训,以提高护工护理水平。护工为住院患者提供生活护理服务,减轻了患者及家属的“后顾之忧”。他们与护士协同合作,细心照顾患者,视患者如亲人,帮助患者早日康复,深受患者及家属好评。如果说,护士是白衣天使,那么护工就像天使之翼,与护士一同带给患者爱和温暖。

杨福连正在护理患者

袁成芬正在护理患者

获奖护工表示,虽然平日护理工作非常辛苦,今后还将在护理部的指导和培训下加强护理技能学习,更好地服务患者,提高患者满意度,继续将爱和温暖传递人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