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大中医院顺利迎接依托“三医”监管平台医院周期性巡查工作

2017-12-18 10:47: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建英 张小玉 代旭锋) 2017年12月13-15日,来自各地的医学专家们对西南医大中医院进行了巡查。西南医大中医院院长杨思进、党委书记王琳等党政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西南医大中医院院长杨思进代表医院作了依托“三医”监管平台医院周期性巡查自查工作汇报。

随后,专家们通过查阅资料、访谈、现场考核、急诊急救演练等形式对西南医大中医院进行了全面的巡查。

12月15日,举行了依托“三医”监管平台医院周期性巡查反馈会。

会上,巡查组组长、陕西省中医医院副院长许建秦对巡查工作进行了意见反馈。

随后,西南医大中医院院长杨思进代表医院对专家组一行表示衷心感谢,并从感恩感谢珍惜缘分、高人指路虚怀若谷、精心安排百人受益、认真梳理扎实整改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继续秉承“中医医院要姓‘中’,中医医院要‘综’,中医人才要姓‘博’,现代科技要‘跟踪’”“医院不分大小、发展不分先后、同行相互切磋、互助才是出路”“学术引领,技术指导,上下联动,开放共享”“让每人成才、让团队优秀、让科室出色、让医院驰名”等理念,为把医院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中医、中西医结合特色现代化医院而不断努力,为川滇黔渝中医药事业发展和百姓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