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中医脑病专科联盟成立

2017-12-25 15:27: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建英 李丽) 2017年12月23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中医脑病专科联盟成立暨四川省中医脑病专业医疗质控中心交流会在成都举行,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院长、四川省中医脑病专业医疗质控中心组长杨思进教授,全国各地脑病专家及中医脑病专科联盟和中医脑病医疗质控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杨思进致辞,他代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

四川省中医脑病专业医疗质控中心秘书杨云芳介绍四川省中医脑病专业医疗质控中心成立情况及全省脑病医疗质控概况。

四川省中医脑病专业医疗质控中心副组长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大内科兼心脑病科主任白雪教授介绍中医脑病专科联盟筹备情况及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心脑病科情况。

杨思进教授为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中医脑病专科联盟成立及四川省中医脑病专业医疗质控中心人员颁发聘书。

会上,杨思进教授作了《急性缺血性卒中(AIS)的中西医诊治进展》专题讲座,受到与会人员欢迎。

随后,与会专家就脑病专科联盟成立后的工作思路及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思进讲话,他对四川省中医脑病专业医疗质控中心和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中医脑病专科联盟成立表示祝贺,呼吁联盟单位成员相互学习,共谋发展,不断创新脑病质量控制措施,开展有声有色的专科联盟活动,为学科发展、为保障广大患者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