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卫计行业新联会成立

2017-12-29 17:54: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12月29日,泸州市卫计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卫计委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确定了联谊会的成立以及17家民营医院的会员名单。

泸州卫计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通过了联谊会《章程》,同时通过《选举办法》,选举了泸州平安中医骨科医院院长范小楠为会长,泸州福音肾病专科医院院长叶明均、泸州爱尔眼科医院行政院长范永为副会长,泸州江阳福音医院院长钱万永为秘书长。

泸州市卫生计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罗荣介绍,成立泸州市卫计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广大卫计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迫切愿望,是适应新时期统一战线发展的新要求,必将有力加强党和政府与卫计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沟通联系,必将有效激发和调动卫计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

泸州市卫计行业新联会的成立,标志着泸州市卫计行业统战工作深化拓展了新的领域,踏上了新的征程,肩负了新的使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