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开展“暖冬行、爱传递”活动

2018-01-18 15:33: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炀) 1月11日下午,为更好地助力关怀帮扶,共青团泸州市中医医院委员会在医院党委委员罗彦带领下前往石马沟社区开展“暖冬行、爱传递”活动,将价值1000元的书籍、食品等爱心礼物送到了5名贫困儿童手中。

活动中,市中医医院党委委员罗彦,团委副书记姜莎莎在详细了解贫困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后,勉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医院在力所能及之处会给予他们最大的帮助。亲切的话语温暖了童心,点燃孩子们心中的希望之火!孩子们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感激地说:“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用最好的学习成绩来报答关心我们的人,今后要为国家做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给贫困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把医院团委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孩子心中。据了解,市中医医院团委将持续关注这5个儿童的情况,与石马沟社区一同为孩子们解决具体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今后,医院团委将发动更多的团支部、团员青年积极行动起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更多的社会弱势群体,发挥积极引导作用,塑造医护人员的良好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