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与合江县中医医院结成紧密型医联体

2018-01-31 10:26: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涓 杜明珉) 1月26日上午,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向合江县中医医院正式授牌,标志着两院正式结为紧密型医联体合作单位。县委副书记、县长胥兴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代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泽江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院长杨思进向合江县中医医院授牌。吴代彬宣布人事任免决定,闵兴明不再担任合江县中医医院院长职务,任命徐厚平为县中医医院院长。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与县中医医院结成紧密医联体后,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将在管理、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加强对合江县中医医院的指导,帮助提升合江县中医医院的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

胥兴贵对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来合江县支持县中医医院和合江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希望,合江县中医医院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的支持下,加快发展,加快人才队伍的建设,加快科研队伍的建设;希望双方更加深入广泛地合作。

同时,胥兴贵要求县中医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职工,充分认识紧密医联体建设意义,珍惜此次发展契机,加快县中医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建设,确保2018年年底建成;并配合开展全县中医药资源普查,建立全县中药材标本库,加快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