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举办 “中医预防保健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02-06 11:0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炀) 2月3日,泸州市中医医院在门诊11楼学术厅举办2018年度基层中医药特色优势促进项目—“中医预防保健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泸州市四县三区的相关医务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巫骏川介绍了医院概况、治未病科、糖尿病科等科室的发展现状及医疗特色,希望参培的基层中医药人员熟悉、了解并掌握中医预防保健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为患者提供更好的中医药服务。

参培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单位与市中医医院在中医预防保健领域的学术交流,提高了广大基层医师的预防保健诊疗水平和各级医院预防保健能力建设。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授课专家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有趣。专家们既介绍了中医药预防保健政策及形势,又详细讲述了常见体质辨识、儿童、孕产妇、高血压、糖尿病等中医药预防保健知识,大家感觉受益匪浅。将进一步了解并掌握中医预防保健应用知识,理论运用于实际,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