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护师获省卫生计委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示范个人”称号

2018-02-18 10:54: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炀)四川省卫生计生委自2015年起,紧紧围绕“健康四川建设”和深化医改要求,在全省医疗系统开展了为期3年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为总结3年来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对省内一批优质医疗服务示范集体和个人给予通报表扬。市中医医院急诊科护师莫玲玲荣获2015-2017年度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示范个人”称号。

莫玲玲从事护理工作15年,在急诊一线岗位上工作10余年,爱岗敬业,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在专业能力方面,她工作认真负责,刻苦钻研业务,急诊基础理论扎实,急诊操作技能精湛,曾多次获得市级以上职工技能大赛奖项。抗震救灾中,她冲锋在前,出现在灾情最严重和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抢救出无数生命。她在本职岗位上成绩突出,树立了护理人员学习的典范。

莫玲玲表示,这次她获四川省卫生计生委通报表扬,既是对她护理工作的褒奖,也是对医院护理服务团队的激励。她将珍惜荣誉,砥砺奋进,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为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