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卫计局开展“爱我龙城 爱我家乡”教育活动

2018-02-26 17:53: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燕) 2月26日,泸县卫计局开展“爱我龙城爱我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公立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

党员干部职工们先后参观了方洞镇屈氏庄园博物馆、宋代石刻博物馆、县城规划建设展览馆。在屈氏庄园博物馆,大家听取了博物馆建设及发展情况,感受到了屈氏庄园南北兼融、中西合璧的恢弘气势和中国建筑文化特色;在宋代石刻博物馆,参观人员目不暇接,认真仔细的观看并听取解说员的讲解,被石刻文化、南宋文化等所吸引;在县城规划建设展览馆,了解了泸县的发展现状、未来几十年的规划布局和发展趋势。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参观人员了解了龙城文化建设,感受到了泸县丰富的文化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爱国爱家的热情,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推动卫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