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卫生计生委调研医联体、医共体建设工作

2018-03-16 16:31: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宋国梅) 2月28日—3月11日,泸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建伟先后带队到泸州市人民医院、江阳区、合江县、龙马潭区、叙永县调研医联体、医共体建设工作。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科、体改科、基层卫生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建伟一行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区县、各单位医联体、医共体建设情况。

王建伟对前期各区县、各单位医联体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深化医联体建设。从发展方向、资源共享、服务模式等方面加强建设;完善机构运行考核方式。按照公立医院改革绩效考核办法,进一步完善考核方式;做好医共体建设思考。从基层功能定位、探索绩效质控、行政权力推动方面进行探索思考,进一步做好医共体建设工作;做好“罗湖模式”泸州试点的准备工作。针对试点工作做好政策学习和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