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召开2018年开年工作会

2018-03-26 17:08: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炀) 3月21日下午,泸州市中医医院在门诊11楼学术厅召开“2017年度表扬大会暨2018年开年工作会”,医院院领导、全体中干、党员、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及优秀个人获奖者出席会议,会议由医院副院长吴智惠主持。

会上,医院党委副书记王万芳宣读了《中共泸州市中医医院委员会关于表扬2017年度先进科室、优秀中层干部、优秀职工的决定》。大会对2017年度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郑海三作2018年开年工作报告。郑海三院长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全面分析了医院近两年来运行情况,并围绕发展是主线、党风廉政是底线、党建工作是保障线的“三线建设”,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重点工作作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和分析,要求全院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往无前、奋发作为,为推动医院发展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该院副院长吴智惠就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传达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确定的工作思路上来;二是要深入研讨,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三是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医院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