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医院泸县分院对口帮扶乡城县藏医院

2018-03-28 10:23: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佐然) 3月27日,福音医院泸县分院对口帮扶乡城县藏医院签约仪式在乡城县人民医院举行。泸州市卫计委机关党委书记罗荣,乡城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斌,挂职乡城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泸州援助乡城工作队队长张福荣出席签字仪式。福音医院泸县分院院长叶明均与乡城县藏医院院长阿麦签约。

根据帮扶协议,福音医院泸县分院以对口帮扶方式,开展骨病方向医疗技术指导和人才培养,提升医院骨科医疗技术实力,不满足当地群众就医需求,帮扶期限为2018年到2019年两年。两年中,福音医院泸县分院免费接收乡城县藏医院人员的短训和进修习,邀请参加继续教育活动。免费开展医疗管理能力培训,提高藏医院的管理水平。定期组织专家到藏医院开展骨病方向技术规范指导及新技术的推广运用。签订双向转诊协议,建立双向转诊绿色通道,实施分级诊疗。藏医院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积极配合福音医院的指导帮扶,为对口帮扶工作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和后勤保障。双方院内制剂调剂使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