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委莅临泸州市中医医院调研指导

2018-04-24 13:46: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炀) 近日,泸州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委纪检组组长李明一行三人莅临泸州市中医医院调研指导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市中医医院门诊11楼会议室召开,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就医院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医院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党、人事管理、财务管理、物资采购、新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在认真听取医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后,李明充分肯定了市中医医院的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认为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主体责任得到了严格落实,制度建设工作得到了很大改善,内部管理机制得到了很大程度的规范,为营造和谐民主、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提供了有力政治保障。

同时,李明对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班子继续强化政治建设,将从严治党的压力切实传导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希望医院以发展为中心,继续加强内部管理,重点抓人才和队伍建设;希望医院班子继续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廉洁风险防控;希望医院坚持围绕医德医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五是希望进一步从严要求,抓班子带队伍。

会后,市纪委驻委纪检组分别与市中医医院人、财、物重点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单独面对面谈话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