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大中医院举行医教研工作总结表彰部署大会

2018-05-17 15:13: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建英 张小玉)2018年5月16日,西南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附属中医医院举行了2017-2018年医教研工作总结表彰部署大会,西南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涛,医院院长杨思进、党委书记王琳等党政领导,老专家、临床科主任、护士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琳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文信、副院长刘建、副院长李志、院长助理徐厚平分别就医院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科研及教学工作、医疗工作、护理及临床药学工作做了总结和安排。

西南医科大学及医院党政领导分别为过去一年在医疗、护理、教学、科研表现优异的科室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随后,杨思进以“高精尖优提质量 医教研产同发展”为主题作了讲话。他代表医院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要求全院职工:明确思路 医教研产齐奋进;团队协作 人才强院是关键;千方百计 高精尖优上台阶;研判形势 抢抓机遇大发展。

“我代表西南医科大学对中西医结合学院·附属中医医院2017年医教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医院党政班子的开拓创新和求真务实、老专家的辛勤付出以及全院职工的凝心聚力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西南医科大学将继续支持、鼓励和关注医院事业的发展和建设,并希望医院以国际化的视野、敢为人先的魄力和海纳百川的精神,谱写医院事业发展新篇章,为西南医科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区域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何涛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