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附属中医院迎来CAP认证审查专家组

2018-05-24 18:04: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梁龙杰)2018年5月22-23日,CAP(涉及人的生物医学研究伦理审查体系认证)认证审查专家一行5人莅临西南医科大附属中医院院检查指导工作,院长杨思进、党委书记王琳等党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临床科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首次会议上,院长杨思进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审核组组长段俊国就审查程序进行了介绍。副院长李志以《以人为本,聚焦受试者保护》为题介绍了该院伦理审查体系概况。

专家组一行现场观摩了西南医科大附属中医院伦理审查会议。随后,审核组一行对医院部分院领导、职能部门和临床科室相关人员进行了访谈。会议上,审核组组长段俊国通报了现场检查情况。

李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医院将进一步审核组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任务,把医院伦理审查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