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卫计委召开党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8-05-26 14:06: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5月25日,泸州市卫计委召开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建工作电视电话会。各县(区)卫生计生局,委直属单位党组织,委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考核结果,并签订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会议中涂曲平还安排部署了进一步推进医疗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落实”等工作。

涂曲平强调,卫生计生系统必须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完善党建检查考核办法、强化信息报送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动党建工作在上新台阶。

2017年,泸州市卫生计生委全面落实卫生和健康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建成区域医疗健康中心目标,巩固深化全民预防保健工作,持续深化医改,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加快推进“健康泸州”建设,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据悉,泸州市卫生计生委荣获泸州市2017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考核一等奖;在全市综合目标考核排名第13位,位列民生保障部门第一;在全省卫生计生绩效考核位居第2名(仅次于成都),这是泸州市卫生计生委有史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会上,与会人员还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模拟测评和《党章》、《监察法》知识竞赛,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拳“拍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