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召开职工代表座谈会

2018-07-03 17:59: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炀)6月22日下午,泸州市中医医院委员会召开高级知识分子、 民主党派、 研究生、 少数民族职工代表座谈会,为扎实开展“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 大落实” 活动,充分发挥各类人才在医院建设中的作用。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郑海三讲解了“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 大落实”活动方案的主要内容和要求,阐述了医院发展战略规划、医院专科建设与优先发展、医院新绩效考评方案实施三个课题的内容,分析了目前医院生存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随后,参会代表们结合《泸州市中医医院开展“ 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 大落实” 活动实施方案》,围绕医院发展战略规划、医院专科建设与优先发展、医院新绩效考评方案实施三个课题,开展“新时代卫生健康怎么办?”第二个专题讨论。代表们广开言路、畅所欲言,结合讨论专题对医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代表们也对医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了对医院发展前景充满信心。院领导现场与代表们进行了有效的交流和沟通,并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市中医医院相关院领导表示,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高级知识分子、民主党派、研究生、少数民族职工是医院建设和发展中的一支重要的主力军,今后将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能动性,推动医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部分副高、 正高职称知识分子、 民主党派、 研究生、 少数民族职工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