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附属口腔医院城北门诊部推出“隐适美”矫治技术

2018-07-15 19:43: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暑期之际,又迎来了口腔正畸治疗的高峰期,不少市民趁假期带着孩子到医院咨询纠正牙齿的情况。

人人都想拥有一副漂亮的牙齿,美丽的笑容,但是一提到整牙,大家往往想到的都是满口的"铁齿铜牙",不但不舒服,还常会刮伤口腔黏膜,塞食物残渣等等。随着正畸技术的不断发展,西南医科大附属口腔医院城北门诊部目前推出了国际前沿的矫治技术:隐适美,相对于普通正畸治疗更美观舒适,受到很多患者的认可。

西南医科大附属口腔医院城北门诊部副主任肖遥介绍:“口腔正畸就是采用各种口腔技术将牙颌畸形的牙齿进行牙齿矫正。达到美观的外貌、健康的功能、稳定的牙列的目的。目前有多重正畸方式,比如隐形矫正器,陶瓷矫正器等等。”

西南医科大附属口腔医院城北门诊部位于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门诊占地1480平方米,拥有德国C8+等中高端牙科综合治疗椅14台及3个舒适的vip诊室,现有常驻医护人员13人,其中副教授1名,硕士6名。每周有院本部近40名知名专家、骨干医生固定时间坐诊教授定期坐诊。门诊拥有集锥形束CT、牙片、曲面断层摄影为一体的多功能影像设备、规范的检验室、严格的器械消毒供应设施和独立的污水处理系统,开展以口腔综合医疗服务为基础、以口腔正畸和牙周病治疗为重点的特色诊疗服务,还可以通过医院微信公众号直接预约挂号。(左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