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大中医院将在丽江古城建第14家分院

2018-11-01 16:23: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建英) 2018年10月31日,丽江市古城区医疗养老避暑度假城市综合体项目——丽江市古城区中医院签约仪式举行,丽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肖忠万,古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和永宏,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院长杨思进,丽江乾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辅贵等领导及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古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玲主持。

会上,协议三方就投资合作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杨思进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和医联体工作情况,表示将继续坚持“中医医院要姓‘中’,中医医院要姓‘综’,中医人才要姓‘博’,现代科技要‘跟踪’”“医院不分大小,发展不分先后,同行相互切磋,互助才是出路”的理念,从医院管理、医疗技术等方面提供指导,共同为丽江市古城区游客和当地群众健康服务。

和永宏表示将全力履行好三方协议、做好协调和共建工作。

随后,丽江市古城区人民政府、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丽江乾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悉,该医院拟建于丽江市古城区祥和街道办祥和社区八河片区医疗养老避暑度假城市社区综合体项目内,规划床位200张,建筑面积2万余平米,建成后将为丽江市古城区百姓以及游客提供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相关链接: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长期以来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提出了“医院不分大小,发展不分先后,同行相互切磋,互助才是出路”的对口帮扶理念和“学术引领、技术指导、上下联动、开放共享”的分级理念,于2011年牵头成立了泸州市中医医疗集团,吸纳了108家成员单位,并充分发挥中医医疗集团龙头引领作用,大力扶持中医医疗集团医院,为成员医院提供医院管理、医疗技术、信息化建设、人员培养等方面支持。截止目前已拥有166家集团医院、14家分院、19家技术指导医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