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举行双选会 800余家单位招贤纳士

2018-11-16 17:48: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11月16日上午9点,由西南医科大学主办的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在西南医科大学城北校区奥林匹克中心主体育馆举行,来自四川、重庆、云南、贵州等多个省市地区800余家单位进场招贤纳士,提供3万余个岗位。

为了招揽到优秀人才,各大单位抛出了诱人的待遇:部分地市级医院和县医院对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给予人才引进费10-20万元,直接入编,并且提供人才公寓;对有执业医师证和规培合格证的本科生,提供人才补助5-10万元、直接入编;一些医院和企业对应届本科生给予一次性安家费补助8万元。

西南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廖斌说:“我们学校有4500多名学生(包含本科、研究生)来参加此次双选会,希望学生们发挥自己的特长,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在就业的同时再学习、再深造。”

本次双选会岗位包括:临床医学类各专业、公共卫生学类各专业、中医学类各专业、药学类各专业、护理学、康复治疗学、影像技术、麻醉学、口腔医学、营销类各专业、体育、文职类、管理类各专业等。

据统计,参加此次双选会的地市级以上的公立医院和其他事业单位单位近200家,县级公立医院和其他事业单位200余家,民营医院100余家,知名企业100余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