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口腔医学院举行第十届寝室文化风采大赛

2018-11-26 18:20: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茂璇) 11月24日晚七点,西南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第十届寝室文化风采大赛暨第四届优秀学风寝室挂牌仪式在附属口腔医院多功能厅举行。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茜、科教科科长、工会副主席张兰英、合江门诊部副主任范丽苑、城北门诊部副主任、职工团总支书记肖遥、学生科科长罗茂璇,以及2016级学生会主席和分团委副书记出席晚会并担任评委。

学风寝室颁奖

本次寝风大赛历时近一个月,由2018级88名同学组成的14个寝室参与了此次大赛。经过寝室卫生评比、户外活动比赛、寝室装扮评比三个环节的激烈竞争,最后有十个寝室入围了决赛。在11月20日至22日期间,在易班平台和口腔医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上同时开展了投票活动,共计26969人次参与投票,27舍311寝室以5712票的绝对优势夺得“最佳人气奖”。决赛以晚会形式展开,歌舞、小品表演,以及活泼文艺的风格讲解展示寝室风采。形式多样、各有千秋,展现了口腔学子的春春气息,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们赞叹不已。

男寝314节目表演

晚会同时进行第四届优秀学风寝室挂牌。优秀学风寝室创建挂牌活动是口腔医学院在学风建设中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营造良好的寝室学习氛围,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此次活动通过在学习成绩、各类竞赛、等级考试通过率、科研立项、文章投稿及学风纠察队的日常督察情况等方面的较量,最终评出了“学风示范寝室”、“优秀学风寝室”和“特别鼓励奖”。获奖寝室代表分别上台分享了自己寝室平时的学习方法、生活经验,为2018级新同学建设学风寝室指引了方向。

合影留念

徐茜用“寝”同一家、“室”采飞扬、“文”以载道、“化”风成熟四个词语总结了此次活动。同时,也对希望同学们不断超越自己,活出精彩,也希望口腔医学院的“寝风”文化一直传承下去。最后,她祝福口腔医学院“寝室文化风采大赛”能走过更多的十年,也希望口腔学子能在良好的学风下不断成长、展现口腔风采,成为更好的自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