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约100亿元 泸州市第二医教园区初现规模

2019-01-15 15:57: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勤 记者 蔡惠兰)临近春节,位于长江湿地新城南部片区的泸州市第二医教园区仍在如火如荼地抓紧建设中。

泸州市第二医教园区

目前,泸州市第二医教园区新开工项目8个,包括学校4所,即四川医疗器械应用技术学院项目(即四川健康护理学院)、川酒文化培训学校项目(即四川化工技术职业学院新校区)、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西南医投医学教育培训中心项目(即西南医科大学卫生学校);以及配套设施项目4个,即泸州市第二医教园区人才公寓项目,长湿新城片区第二医教园区骨干道路项目、长湿新城第二医教园区截污干管一期及二期项目。其中四川医疗器械应用技术学院项目进度领先,已封顶建筑27栋,完成主体工程的80%。

医疗器械学院

据悉,泸州市第二医教园区正实施重点项目10个,总投资约100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8个,总投资约80亿元。该园区建成后,将以医疗、教育、服务等产业为主要增长极,优化纳溪医教板块结构,加快融入泸州主城区步伐,促进人才教育培养,扩大就业创业,带动城市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泸州区域优势,为泸州市加快建设成为“川渝滇黔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提供重要支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