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新院区1月28日门诊开诊试运行

2019-01-26 21:33: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1月26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经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行政审批处批准,西南医疗康健中心·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以下简称为“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新院区”)门诊定于1月28日开诊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开设妇产科 、中医科、临床心理科、血液内科、内分泌与代谢内科、消化内科、肛肠痔瘘科、甲状腺外科、血管外科、皮肤科、眼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门诊,为患者提供心电图、B超、心脏彩超、细胞学及化验检查等项目,其他检查、住院及危急重症患者的救治仍然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忠山院区进行。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新院区开诊试运行期间门诊接受预约挂号且号源有限,前往就诊的市民朋友请登录医院官方微信服务号“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预约挂号。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新院区开诊时间:8:00-12:00,13:00-16:30。春节期间(2月2日—10日)暂停接诊,2月11日(大年初七)起恢复正常开诊时间(8:00-12:00,13:00-16:30)。

为保障春节期间患者就诊,忠山院区继续安排医生出诊,出诊安排为:2月2日(星期六)、2月3日(星期天)门诊上半天出诊(8:00-12:00),2月4日-2月6日(除夕至大年初二)八个病人较多的科室仍安排上午半天门诊(8:00-12:00),出诊科室为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妇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全科,其余科室不出诊。2月7日(大年初三)忠山院区门诊恢复正常出诊时间(8:00-12:00,13:00-16:30)。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新院区地址:泸州市江阳区康城路二段8号。(左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