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签约丽江市古城区人民医院

2019-08-05 17:23: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建英 代旭锋) 7月31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与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人民医院举行签约仪式。继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丽江西南中医医院开建后,在丽江市再添的新成员单位。

会上,丽江市古城区政府、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古城区人民医院三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表示,将坚持帮扶理念,给予古城区人民医院管理、人才、技术等方面的指导和支持,不断提升古城区人民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为人民群众及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

据介绍,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长期以来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提出了“医院不分大小,发展不分先后,同行相互切磋,互助才是出路”的对口帮扶理念和“学术引领、技术指导、上下联动、开放共享”的分级理念,于2011年牵头成立了泸州市中医医疗集团,吸纳了108家成员单位,大力扶持中医医疗集团医院,为成员医院提供医院管理、医疗技术、信息化建设、人员培养等方面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