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大声说出来丨泸州6对夫妻花式表白过七夕

2019-08-07 17:18: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home/img/file/20190807/20190807172515_893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胡容) “老婆,七夕快乐!我爱你!”8月7日,陈云虎把自己亲手做的玫瑰花送到妻子傅英手中,傅英接过陈云虎手中的花,还未从刚才的惊喜中回过神来。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由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我们的节日·七夕——爱就大声说出来”主题活动在南苑社区举行。活动现场,6对夫妻通过送出鲜花说出爱的宣言形式,回顾爱的历程,讲述他们的相知、相伴、相濡以沫的爱情故事。亲手制作的玫瑰花、写满悄悄话的卡片

据主办方相关人员介绍,这次活动女方事先是不知情的,先与男方沟通好,男方亲手制作玫瑰花、把想说的话写在卡片上,社区则邀请女方参加活动,于是有了文章开头一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陈云虎拿着花在等待出场时,他显得有些紧张。“我还是第一次用这种方式表达爱,感觉像上电视节目,和结婚时的心情差不多。我第一次送花,还是在耍朋友的时候,我们一起在滨江路玩,我就买了一朵月季花送她。”陈云虎说。

据陈云虎妻子傅英介绍,他们已经结婚19年了。“我觉得陈云虎教育孩子的时候是最有魅力的,既有父亲的威严,也能和孩子像朋友一样相处。”

在傅英看来,夫妻之间最重要的就是相互关心、相互扶持,平淡但不平庸。“偶尔陈云虎也会给我制造点小浪漫,比如过情人节买盒巧克力之类的。两口子过日子没有什么技巧可言,就是互相包容,互相体谅,平平淡淡才是真。”傅英说。

和傅英的相比,杨莉显得很激动,虽然她丈夫胡兴宏因为临时有事没能到现场。杨莉看到他录的视频表白时,还是忍不住感动得稀里哗啦。“太惊喜了,完全没想到他会以这样的方式给我表白。我和胡兴宏是同学,初中、高中都在同一个年级不同班。结婚13年来,我觉得重要的是两个人之间,互相包容。意见有分歧时,能改变的尽量改变,改变不了的就尝试接受。”杨莉说。

“通过今天的活动,我觉得生活中偶尔还是要有小惊喜,有仪式感。另外就是把心里的话,真心实意的说出来,今天这些话平时生活中,他从来没对我说过,特别感动。”杨莉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