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附属中医医院院长杨思进为丽江市古城区人民医院集团医院揭牌

2019-08-13 18:44: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8月12日,西南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附属中医医院与丽江市古城区人民医院集团医院揭牌仪式在丽江市古城区人民医院举行。

西南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附属中医医院院长杨思进与丽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古城区委书记肖忠万共同为西南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附属中医医院集团医院揭牌。

据杨思进介绍,集团医院的建立与扩大是响应我国发展“健康中国”倡议,也是医院蓬勃发展的必要途径。医院将继续秉承“中医医院要姓‘中’,中医医院要姓‘综’,中医人才要姓‘博’,现代科技要‘跟踪’”“医院不分大小,发展不分先后,同行相互切磋,互助才是出路”的理念,并表示医院将以合作为起点,从医院管理、医疗技术等方面提供指导,共同为丽江市古城区当地群众和游客提供全面的健康服务。

揭牌仪式后,杨思进受邀到古城区委区政府会议中心,为全市卫生系统500余名管理和临床人员及古城区委区政府干部职工进行了《文化及健康城市建设与医院管理》的专题讲座。(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