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亮相第七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

2019-10-18 11:16: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建英 代旭锋) 2019年10月17日,第七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泸州分会场在泸州分水岭伞里古街举行。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院长杨思进带领相关行政职能部门及临床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传统医药展示义诊区

参加开幕式的相关领导视察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中医药特色展区

白雪(左一)为群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

开幕式上,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平衡火罐》中医特色技术展示,受到与会领导及现场观众的热烈好评。

在传统医药展示义诊区,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大内科主任兼心脑病科主任白雪教授等专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平衡火罐、竹罐、虎符铜砭刮痧等传统中医疗法引来不少群众现场体验。

平衡火罐展示 

现场体验虎符铜砭刮痧

现场体验平衡火罐

展区内,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展出的医院文化建设与管理书籍、中医药养生系列丛书、中药制剂、中药香囊、乾源玉露酒、苏百维尔植物饮料、神农纯净水等养生产品备受欢迎。

此次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传统医药展示义诊将持续到10月20日,欢迎大家前去体验传统中医特色疗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