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泸州市《一本医书》在四川省卫生健康系统文艺汇演获奖

2019-12-31 16:31: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莉)12月28日-29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壮丽七十年,奋进健康路”文艺汇演在成都举行。各市州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委(局)直属代管单位,国家委在川医疗卫生机构共计32支队伍参赛。

12月28日,在初赛中,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参演舞蹈《一本医书》,以93.5分第三名佳绩从3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29日下午决赛中《一本医书》舞蹈荣获二等奖。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沈骥、主任何延政为获得一、二等奖的单位颁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观众对《一本医书》舞蹈反响强烈,受到广泛好评。1935年红军途经古蔺留下这本医书,泸州卫生健康人秉承红色基因,传承红军精神,推动泸州卫生健康事业不断发展。

演出结束后,四川省省卫生健康委表彰奖励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壮丽七十年,奋进健康路"书画摄影获奖作者。叙永县中医医院饶安平的书法作品《隶书对联》获得一等奖,纳溪区打古卫生院段理的书法作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获得二等奖,纳溪区卫生健康局凌菡的书画作品《智慧医疗》、泸州市合江县虎头镇卫生院敖华海的作品《守初心,为健康服务》获得三等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