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建立健康服务业重点企业联系机制、重大项目储备机制

2020-07-14 17:41: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近日,记者从泸州市卫生健康委获悉,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建立健康服务业重点企业联系机制、重大项目储备机制,充分发挥健康服务业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的重要作用。

据悉,建立健康服务业重点企业联系机制,即通过建立健康服务业重点企业联系制度,梳理我市健康服务业发展情况,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定期走访调研,宣传各级涉企政策,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掌握未来发展思路、投资意向,为健康服务业运行提供翔实资料;倾听企业呼声,了解企业困难需求,提高为企业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建立健康服务业重大项目储备机制,即紧紧围绕健康产业链,建立重大项目储备库,充分发挥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健康服务业重大项目储备管理,不断提高重大项目储备制度化、常态化、信息化水平,努力增强健康服务业发展后劲。(泸州日报记者 刘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