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他们是泸州“大美医者”

2020-09-23 11:18: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近日,记者从泸州市卫生健康委获悉,通过层层推荐申报、审核、综合评审、公示,周凯等10名同志被评为第三届“健康泸州—大美医者”, 张翔等3名同志为第三届“健康泸州—大美医者”提名奖。

据悉,本次大美医者评选活动自今年5月正式启动,根据泸州市委宣传部、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转发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第三届“健康四川——大美医者”评选宣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分两批次共推选了37名“健康泸州—大美医者”候选人,最终,10名同志被评为第三届“健康泸州—大美医者”, 3名同志为第三届“健康泸州—大美医者”提名奖。

希望受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各地各单位积极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号召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升技术水平,持续改进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大美医者的示范带头作用,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卫生与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来源:泸州市卫健委)

附获奖名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