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打!18.6万剂新冠疫苗今日抵达泸州

2021-05-24 18:51: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张其)5月24日,记者从泸州疾控获悉,今日18.6万剂北京科兴公司新冠灭活疫苗(两针法)到达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疫苗库房,正在分发到各县区接种点。

泸州市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第一针接种了北京科兴公司新冠灭活疫苗(两针法)且间隔时间达到21天的市民,以及还未开始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5月25日可以带上身份证、戴好口罩到就近的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

值得一提的是,泸州市累计接种新冠疫苗已超100万剂。目前,泸州市以单位、村(社区)集体预约为主,全市已规划设置143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含临时接种点),已开展接种的固定点位有132个。为方便群众接种,根据工作需要和疫苗供应情况,会及时增减(计划接种前可电话咨询接种点),日接种量达14.6万剂次。

附泸州市132个新冠疫苗接种点信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