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明天!泸州市中医医院骨关节与运动医学科将举办“5.27,我爱膝”主题义诊活动

2021-05-26 17:42: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5月27日,为响应中国老年保健协会骨关节保护与健康分会号召,泸州市中医院骨关节与运动医学科将举办“527我爱膝,保膝义诊日”大型科普义诊活动,活动主题为“珍膝爱膝,一起保膝”,旨在共同传递保膝理念,造福更多病患。

此次义诊,泸州市中医院院内多位骨关节外科专家将在医院广场(急诊科背后)为广大膝关节疾病患者提供专业问诊咨询、普及保膝治疗的科学知识,为每一位患者提供个性化的诊疗建议。本次活动不收取费用,如你已有相关影像学资料,请一并带来。

近年来,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快速加深,我国老年人的医疗保健问题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据统计,55-65岁老年人中,有80%的人群会发生骨性关节病。因此很多人到了一定年纪都会出现膝关节疼痛、肿胀,严重的时候可以影响到行走等日常生活。普及老年骨关节保护的知识,提升老年人早期预防、早期干预骨关节疾病的意识刻不容缓。(文图来源:泸州市中医院)

附:义诊时间:5月27日08:30-11:30

义诊地点:泸州市中医院广场(急诊科背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