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回首卫生健康发展史……泸州市卫生健康委这样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6-24 19:39: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张其)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6月24日,在一片入党誓词声中,泸州市直卫健系统庆祝中国共产100周年大会开始了。

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涂曲平带领广大教职工重温入党誓词。张其摄

会上,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区域医药健康中心凝聚奋斗力量,泸州市直卫健系统表彰了22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个先进党组织。

作为泸州本地抗疫一线代表,泸州市人民医院采购部副主任、市传染医院院党政办主任贾利蓉在大会上回顾了那段全民抗疫的大考验。“在这场全民抗疫中,每个人都不轻松!这段并肩作战的日子,没有浮华、没有乐章,有的是我们肩并肩,一起坚守的平凡岗位,一起支撑医护人员赢得胜利的记忆。常态化防控工作还在继续,我们的岗位仍在坚守。”贾利蓉说道。

会上,泸州市直卫健系统表彰了22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个先进党组织。张其摄

在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一批先进典型,听了党员先进代表事迹报告后,在场的不少干部职工沉浸其中。为啥举办此次大会?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涂曲平坦言,“庆祝中国共产100周年大会主要任务是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共祝百年华诞,抒发对党的热爱,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担当、善作为。”

值得一提的是,会上,涂曲平不仅带领着广大干部职工庆祝党的生日,还学习了党史,回首了卫生健康发展史。通过学习党史,从党史的辉煌足迹、字里行间,都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

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涂曲平作专题党课报道。张其摄

“由此及彼,联系我们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每一名干部职工都必须把为民、惠民、便民、利民作为工作的最终落脚点,必须坚持以人为本,以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目标。”涂曲平说,未来广大干部职工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工作职责,将自身发展与事业主动融入到泸州市卫生健康发展战略中去,同时也希望大家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凝聚起砥砺奋进建设健康泸州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