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授课+线上直播!这场专场培训会在泸州“热火朝天”

2021-07-18 20:00: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张其) 7月17日,以“规范促发展,质量提内涵”为主题的“四川省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泸州片区持续改善永续发展专场培训会”在泸州召开。

四川省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泸州片区持续改善永续发展专场培训会现场。张其摄

开班仪式上,四川省医院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卫健说,“此次培训会重点聚集的是构建医疗高质量的持续发展、医院院感管理和突发事件处理以及常态化管理的问题。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感悟,有所收获。”

在专题培训中,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服务业发展处处长徐保华以“社会办医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析了四川省社会办医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当前的发展形势和压力,对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并指出此次四川省民营医院管理年巡回培训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学习培训,切实提升全省民营医院管理能力和医疗质量安全水平,促进四川省民营医疗机构持续、健康、规范发展。

为期两天的培训会内容丰富多彩,课程设计丰富,涉及广泛,围绕医疗质量与安全、医疗服务与诊疗能力建设,为广大民营医院提供了专业培训和经验分享。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培训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推进了民营医院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规范民营医院执业行为,促进民营医院高质量发展;增进了川南片区民营医院相互学习与交流,为推动泸州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发展、建设区域医药健康中心起到积极作用。

专场培训会主要以现场授课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培训会的现场代表有自贡、泸州、内江、宜宾市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等200余人。同时通过在线直播方式,全省其他市州的民营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在线同步参加培训,累计在线培训达4万余人次。

此次培训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承办,四川省医院协会医务管理分会、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泸州市妇幼保健院、泸州市医疗卫生服务指导中心协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