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万象汇丨9.20”爱牙日,西南医大附属口腔医院专家为你义诊!

2021-09-18 17:16: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2021年9月20日,是第33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副主题是“从小养成刷牙习惯一生乐享健康生活”。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9月20日14:00—18:00将在泸州万象汇开展专场义诊,届时该医院将有7名口腔专家及医护人员坐诊,现场为你解答口腔疑问。(来源: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医生简介:

冯燕

副教授,硕士,毕业于泸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研修。现任西南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主任、儿童口腔医学教研室主任,是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专业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四川省口腔镇静镇痛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四川省妇幼保健协会口腔医学分会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儿童口腔疾病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擅长儿童口腔疾病、牙体牙髓病、口腔黏膜病的诊治及预防工作,儿童行为管理及儿童口腔健康管理,以及全麻下儿童口腔疾病综合治疗。

李适廷

副主任医师,博士,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一作发表SCI论文4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1项,重庆市博士后科研项目特别资助项目1项,主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青年基金1项。主要研究方向:牙齿发育和损伤后修复的细胞分化机制及干细胞相关研究。主要从事牙体牙髓病的诊治,擅长现代根管治疗术,残根残冠的保存修复及显微根管治疗。

肖遥

副主任医师,硕士,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世界正畸联盟(WFO)和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委会(COS)国内首批专科会员,隐适美及时代天使认证医师,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口腔全科专委会常委,泸州市医学会第九届理事,泸州青年联合会第七届委员。发表论文10余篇,承担各级科研项目8项,获重庆市卫生局医学科技成果二等奖1项。主要从事口腔正畸学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擅长儿童及成人各类牙颌面错牙合畸形的早期矫治、诊断治疗及预防;隐形矫治等。

黄海霞

副主任医师,硕士,毕业于泸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修复委员会会员,发表论文16篇,其中国家级核心期刊8篇,参与科研项目10项。主要从事口腔修复学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从事种植义齿、固定义齿、可摘局部义齿、全口义齿等临床工作,擅长种植义齿、可摘义齿、固定义齿、全口义齿修复及前牙美容修复治疗。

周骢

讲师,硕士,毕业于泸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发表论文10篇,承担3项科研项目。主要从事口腔内科学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擅长牙体牙髓病、牙周病及口腔黏膜病治疗。

林富伟

主治医师,硕士,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会员,隐适美隐形矫治认证医师。发表论文7篇,SCI收录2篇,承担科研项目5项。主要从事口腔正畸学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

伍宝琴

医师,硕士,毕业于泸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发表论文2篇,主持科研项目3项。主要从事口腔内科学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