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与富顺县中医医院携手培养优秀人才

2021-10-21 14:0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近日,自贡富顺县中医医院与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开展合作交流会。会上对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的洽谈,就双方下一步合作,达成共进共赢、培养人才的目标。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卫生健康学院院长李玉连对自贡富顺县中医医院副院长杨建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院方的发展理念进行了高度评价。随后,李玉连介绍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双方合作寄予希望,希望下一步在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实习和就业等方面将更加紧密地深入合作,共同探讨切实可行的人才培养新模式。

就职于四川三河职业学院2018级护理专业毕业生刘思宇、陈寅春在会上作感谢发言,正因为学校“大爱文化”的熏陶,优良校风的浸润,“双核共融”能力的培养,自己才能顺利就职于富顺县中医医院;将继续传承“艰苦奋斗,始终如一”的三河精神,恪守医院“救死扶伤,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时刻牢记学校和老师的嘱托,在工作岗位上更加自信、勤奋、努力工作;为学校送上了感谢信,真诚表达感恩之情。

会上,杨建新肯定了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学生的素质能力,并表达了与之长期合作的意愿,期望与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在下一步的深度合作中做到学教合作,给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就业环境,希望通过建立教学实习医院等方式,为学生解决实习、就业等问题,为医护行业培养优秀人才,为医院注入新鲜血液,从而达到三方共赢的目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