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国际护士节丨合江40名“白衣天使”插花过节

2022-05-12 18:35: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牟艳 周资利 王艺)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丰富文化生活,陶冶艺术情操,近日,合江县中医医院举办了5·12护士节插花活动,护士长、护理人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老师现场示范,授课内容精而易懂。通过老师的讲解和指导,让大家觉得插花不只是简单的随性而为,更要注意高低错落、疏密有致,还要前后呼应等要领。

现场花香四溢,一朵朵、一枝枝鲜花,或含苞、或怒放,色彩纷呈、颜色亮丽。不一会儿。一支支玫瑰、康乃馨、勿忘我、牡丹花、芍药花、满天星等,经过护士门们修枝剪叶、搭配色彩、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展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插花活动的举行,促进了护士之间的相互了解,激发她们更好的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护理工作中去,在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充分展示最美的力量。(图片来源:合江县中医医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