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2023-05-28 23:01: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张其) 5月28日,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泸州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健康泸州建设,奋力开创全市疾控事业发展新局面。

据了解,新成立的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局将全面落实疾控体系改革实施方案。不仅要始终坚决贯彻预防为主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健康。还要借助疾控体系改革东风,从监测预警、应急处置、医防融合、医防结合方面,全方位构建防治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疾控体系,锻造一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疾控铁军。

除此之外,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局还将指导区县加快推进疾控机构建设,高质高效完成全市疾控机构组建工作,严肃纪律,确保改革期间职能平稳交接、队伍平稳过渡、工作平稳推进,为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