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综合管理体系顺利通过中质协专家现场审核

2021-12-01 10:57: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逸沣) 近日,泸州市兴泸水务集团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年度质量体系外审工作。特邀请了三名中质协的审核专家对职能部门和旗下企业进行检查考核,检验公司管理体系是否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体系标准的要求,以及管理体系是否得到有效实施和保持。

经过审核专家四天的紧张工作,在公司各部门各单位的配合下,集团公司2021年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外部审核工作圆满结束,集团公司顺利通过安全、环保、职业健康三体系现场审核,同意推荐认证审核。三位专家对公司质量体系的运行工作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指导检查,提出了客观、中肯、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公司进一步深入理解标准要求,持续改进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在外审末次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指出,兴泸水务集团通过十余年持续推行管理体系,企业生产经营各项活动都得到了有效改进和提升,公司也清晰地认识到持续改进是质量管理体系永恒的主题,追求卓越是质量体系持续改进的方向。

张歧强调,要通过此次外审,不断完善、持续改进体系的运行质量,有效解决生产运行中存在的质量通病和短板问题。各级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要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适应公司的高速发展。公司要坚持以持续改进促提高,追求卓越求发展,逐步推进质量管理从“质量符合”向“追求卓越”转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