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人社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21-12-01 17:30: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小林)近日,泸州市人社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小林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烈超、局二级调研员黄大立及其他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进行了讨论。黄烈超在会上作了《强化政治责任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党课报告,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内容进行了宣讲,对泸州市第九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八大行动”和“八大工程”进行了分析阐述。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六中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高水平打造“温暖人社”,树牢“对标一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导向,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的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精神与部门工作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要以增强“四个意识”的自觉、坚定“四个自信”的主动、做到“两个维护”的忠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目标任务,做好工作盘点,正视问题、坚定信心,紧盯项目、直击难点,保持定力、迎头赶上,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毫不动摇地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做好就业创业、社保经办、农民工服务等民生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