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宠!特别的爱给最棒的他们——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2021-12-03 15:36: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辛勤工作直接涉及千家万户,是酿造酒城幸福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你们是最棒的,感谢你们,大家辛苦了......”近日,泸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瑶一行带上“娘家人”的关爱,走进市邮政管理局邮政快递员身边,关心了解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生活情况,为职工代表们送去现金红包,持续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走深走实,可触可感。

连日来,市总工会兵分几路,由党组成员带队分别深入龙马潭区、古蔺县、泸县等地快递员、外卖配送员、货车司机、电话客服、安保人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较为集中典型的单位,为他们送上现金大礼。

这是泸州市总工会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月的重要组成部分。11月以来,泸州市总工会持续投入专项资金开展温暖行动,以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专项行动为抓手,重点聚焦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四类群体,分阶段实施,全方位覆盖,多层次展现,高强度推进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就业服务、送技能提升等多项工作,切实发挥工会职能作用,为6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送温暖慰问30万元;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11次;组织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和心理健康咨询10余场次;完善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16个,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脑中有信、心里有爱、手上有劲、脚下有方向,始终被吸引凝聚在党的身边,为泸州高质量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泸州市总工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