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营商环境牵头指标测评

2021-12-03 16:1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近日,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牵头指标第三季度测评结果解读暨指标培会。会上分别对该局牵头的开办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创造与运用,市场监管三项指标第三季度测评结果进行了通报,专家团队老师对各项指标存在的具体问题,失分原因进行了分析解读。泸州市发改委、市公安局等二级指标主要涉及单位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邓玲强调:距离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测评工作只有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从第三季度模拟测评结果看,还存在许多问题与不足,形势不容乐观。指标涉及的各个单位一定要进一步引起重视,认真研究,吃透规则标准,准确把握指标测评工作的方向、重点、范围与要求。要认真开展自查,总结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结合专家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举措。要再次对确定的目标进行梳理,特别是一些量化性的数据指标,要进一步核对,核实。要进一步研究指标,加强对参评资料的收集、梳理、整理,增强参评资料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提升测评效能。要加强沟通协作,指标牵头部门、责任部门要多沟通,多交流,通力协作,共商问题,共同规范,共同提升,确保年终省评全面完成。(泸州市场监管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