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到四川三河职业学院进行诊改工作经验学习交流

2021-12-03 16:25: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志花)近日,巴中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姜明军一行8人来到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就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教学诊改运行体制的建设工作、诊改平台运用和诊改复核工作经验进行学习交流。

在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执行董事王文潇、校长彭方弟等领导的陪同下,姜明军一行参观了学校实训室、学术报告厅、综合教学楼、学校陈列馆等。姜明军一行与诊改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二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卫生健康学院老师龙燕妃和郑杰就专业诊改和课程诊改作了讲解示范。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校长彭方弟就学院诊改工作的前期启动、中期实施、后期推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在诊改工作中的收获与成效,体会和教训。

姜明军对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提供的学习分享表示感谢。他谈到,彭方弟全面、细致和深入的分享,有很强的指导性,参与交流学习的老师们都感到收获颇多,增强了对诊改工作的信心。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通过诊改复核之后,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等学校先后到该学院交流学习。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积极与兄弟院校开展交流,共谋发展,共同推动四川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