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合力 助推业务同发展

2021-12-03 16:38: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磊)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进一步增强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构建共享互促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四川港投集团川南港务公司下属企业东乐大件吊运公司党支部与客户单位德阳飞龙运业党支部在德阳举行党建联合共建研讨会。双方企业支委、党员代表共16人参会。共建双方就各自的党建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业务合作进行了现场签约。

研讨会开始前全体人员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东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何熊感谢飞龙运业多年来对公司的大件吊装业务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双方今后能通过支部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建+业务”的叠加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客户的能力,以党建引领业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飞龙运业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罗鹏飞高度赞扬了东乐公司为大件运输单位提供的优质服务,他希望双方在党建与业务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加大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最后,双方签订了《党建联合共建协议书》及《运输服务采购合同》,正式开启了党建、业务共建新模式。(图片来源:东乐公司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