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纳溪支行积极开展振兴乡村党建结对活动

2021-12-06 14:34: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工作,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勇于做实做深服务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农行泸州纳溪支行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开展党支部共建结对活动,以此助力乡村振兴,该行共计与纳溪区护国镇梅岭村、打古镇新阳村等开展党建结对活动10余次。

结对活动如何开展呢?首先是大力宣传农行振兴乡村金融服务相关政策,农行支持乡村振兴的金融产品与服务模式,其次是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应用于乡村振兴领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为服务乡村振兴办实事,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该行共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1次;然后是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我为振兴乡村加把油”交流活动,结对支部党员相互交流学习党史心得体会,并对在振兴乡村工作中共产党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四是开展防诈骗金融知识宣传,引导广大村民了解金融服务,开展问题解答宣讲,解答村民金融咨询200余人次,并发放折页等宣传资料共计2000余份,积极履行了金融宣传教育社会责任。四是开展了反假币宣传,增强村民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反假币辨别能力,提高群众的反假币能力和风险意识。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开展党建结对活动,让金融的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助力乡村振兴,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来源:农行泸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