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国际新材料公司与泸天化集团达成杂环项目合作共识

2021-12-07 15:27: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富桥)近日,中化国际新材料(河北)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彩军率队到泸天化集团进行合作交流,主要就新型杂环高性能塑料项目合作事宜进行磋商,泸天化集团公司领导宁忠培、刘孔满、傅利才、辜凯德,成都天顺保利公司总经理郑文全等参加交流。

中化国际新材料公司首先介绍了公司情况和来访目的。赵彩军表示,中化国际新材料公司作为一家中央直属企业,经营范围涉及石油、化工、新材料等多个行业领域,正在积极寻求对外开展优质项目合作。泸天化集团是老牌国有企业,在化工领域耕耘六十多年,拥有多个优势项目和技术,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中化国际新材料公司愿意与泸天化集团一道,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宁忠培对中化国际新材料公司一行来泸天化集团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泸天化集团经历改革改制和司法重整后,公司正在迈向二次腾飞的良性发展轨道上,近年来,公司致力于“新材料、新农化、新能源”三大战略发展方向,通过引入战略合作者,走低碳发展、绿色发展、合作发展之路。当前,泸天化集团的非光气法生产聚碳酸酯项目和新型杂环项目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弥补了国内空白,具有光明的市场前景,希望通过引入央企强大的综合实力,将这些技术发扬光大,从而打破国外垄断,为国家高端新材料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双方就杂环项目合作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达成了继续合作共识。下一步,双方就合作细节进一步磋商,力争在短期内签订合作协议,推动该项目落实落地。

    编辑推荐